火锅馆关了 但我的创业激情还在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弹子石,李密在她的135*锅店里工作。

12月底,重庆晨报记者再次见到李密,她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意外。“10月份我就没有开*锅馆了,现在在茶园的一家公司做记录员。”李密说。

李密的现状也让一直关心着她的梅明爱心联盟组织的志愿者们有些“心不安”:“对不起妹儿,前段时间云南鲁甸地震,我们忙抗震救灾的事了,没抽出时间来帮你,照顾你生意,是不是生意不好做嘛!”

“不怪你们,是我自己没做起来,因为本*是向爸爸、妈妈借的,亏本太多,心里有太大的压力,所以就没继续做了。”李密告诉梅明,之前志愿者来照顾生意,她和她的家人很感激,“但志愿者也不能天天把*锅当饭吃啊”。

李密向重庆晨报记者说出她关门的原因:弹子石那个门面一月的房租要1.1万,“堂子太大,周边的消费力又不行,每天上座率有限。”创业以来,这几个月父母跟她一直都承受着*大的压力。爸爸、妈妈担心“女儿身体不好,遭累垮了。”创业的本*大部分是父母的“养老金”,“遭我败光了怎么办?”

停下来后,李密没有立即去找工作,她继续学着企业管理、会计。前两天,梅明又打来电话,“妹子我们爱心组织在做网上水果超市的生意,你看有没得兴趣来入伙,我**你不亏本!”李密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加入,但她很感谢读者和志愿者对她的关注和帮助,“梅大哥说的不失为一个***,我老家忠县也种了不少柑橘。做这事可能投入不大,毕竟现在自己没啥积蓄。”

如今,李密给自己找了一份工作,但她内心还怀着创业的**,她说,“下一个创业的项目我要**靠自己。”

【回音】

感谢大家,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不会有这段丰富的创业经历。尽管没有*得盆满钵满,但我收获了友谊,我和我的家人都觉得很温暖。现在我没有成功,对你们有愧疚,也对家人有愧疚。我想提醒大家,创业时一定要量力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