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睿创业做新防水材料项目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刚刚毕业的哈工程学生李睿毅然放弃赴京工作的机会,来到哈市一家建筑材料公司做销售。目前,毕业两年的他已建立了属于自己的防水建材公司,并欲为自己研制的建筑新型防水材料配方申请**。

前不久,正在李睿急需资金支持批量生产****的新材料时,他和一起创业的妻子欣喜地获悉,他们共同申请的小额创业贷款已经正式获批。11月18日,李睿和妻子共同领取了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

自主创业放弃北京“*途”

李睿毕业于哈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还没毕业,李睿已被北京一家待遇优厚的大型国有企业看中。然而,令家人和朋友意想不到的是,李睿在反复思考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赴京的大好前途。

对于这次重大决定,李睿有自己的规划,“虽然我所学的专业比较适合在南方和沿海城市发展,但我更相信自己有能力开辟出一条新出路。创业就是我所选择的理想和人生方向。”这之后,誓要自己创业的李睿开始寻找机会。

为获经验苦活累活都干过

2007年的冬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李睿在与做建筑行业的亲戚聊天时得知,哈市建筑行业在防水方面还在沿用传统的防水卷材,使用这类材料时在上面还要加入水泥砂浆保护层,这样既占用空间,又需花费大量成本。得知这一信息,当时在建筑方面仍是门外汉的李睿敏感地发现,这是一个****的商机,并打算从这个陌生的领域入手开始创业。

随后,为了积累建筑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宝贵经验,李睿应聘到哈市一家防水建筑材料公司做销售员,几个月中跑建筑工地、送货、抄写文字资料……所有苦活累活他都干过。通过4个月的深入了解他发现,南方的建筑单位通常采用更先进的防水技术,只需将防水材料涂抹在建筑夹层中即可起到防水的作用,这样不仅节省工期、而且价格低廉,在施工时使用也十分方便。于是,李睿决定以这种防水材料为主打产品建立一家属于自己的防水建材公司。


标签: 李睿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