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在校女大学生赵泥创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有一位被评为“2009*牛在校女大学生”的创业牛人赵泥,创业不到半年就*100万。80后赵泥的创业历程,激励了一大批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在**经济不景气、企业投资普遍收缩的大环境下,浙江人的创业热情却逆势上扬。昨日,省工商局公布的*新经济运行统计显示,上半年,浙江新登记个体工商户219799户,资金数额126.4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25%、38.38%。按照这一数据,今年上半年浙江每天新增1221个小**,创下近年来的新高。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浙江个体工商户新设数及总数增长迅速,与各级**纷纷**相关各项优惠政策,如对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下岗人员实行从业优惠,减免相关税收和费用。“宁波在今年5月推出了大学生创业可‘零*付’政策,即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可以‘零*付’注册公司,还可在家庭住宅内开公司。”该负责人表示,今年,这一政策将在全省进行**。

在**金融危机下,我省停征了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集贸市场管理费,明显降低了个体经营的门槛,减少了办理营业执照的顾虑,提高了个体从业者创业的积极性。

此外,随着浙江经济的逐步回暖,我省新设企业数也出现逆势上扬的态势。上半年,我省新设企业48428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8%,其中私营企业45346户,比去年同期增长8.1%。从地区分布来看,除金华、衢州、丽水外,新设企业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嘉兴、舟山和绍兴三地新设内资企业数增长幅度*大,分别达到17.9%、12.6%和1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