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昨天开卖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起,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购票、电话订票,购买2015年除夕当天的*车票。相比部分城市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受客流方向、放票时间等因素影响,我市的购票高峰尚未到来。

自渝利铁路通车以来,我市开出的动车数量大幅增加,可直达上海、南京、杭州、福州、宁波等城市,但由于重庆*车北站扩建一期工程渝利站场尚未投用,不少动车线路在该站场投用后会有微调,铁路部门将在元旦前后再调整一次运行图。受此影响,我市所有明年1月1日及以后的动车车票,还没有开始销售。

根据往年经验,节前离渝的长途客流在腊月廿六左右出现明显增长;腊月廿九和除夕当天,前往成都、涪陵、秀山等方向的短途客流特别集中,可能会出现车票紧张。


标签: 除夕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