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回炉上“保姆技校”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女孩喻佳入读了“保姆技校”。

“保姆学校”总共有20多名大学生。深圳*家“保姆技校”诞生22名大学生前来就读大学生纷纷回炉学习当保姆引

6月份,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系应届本科毕业生阿雪坐了36个小时的*车来到深圳,她想在这个陌生的大城市里找份工。投了几份简历没有回应后,阿雪选择了继续读书,不过不是读研究生,而是入读了被称为深圳市*家“保姆技校”的中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为育婴师专业的一名学生。

和阿雪一样读“保姆学校”的总共有20多名大学生,*高学历是研究生。

“大学生纷纷回炉上保姆学校肯定会冲击人们的传统思想。”中华育婴协会的会长郭建国说。

为何这批大学生会有这样的举动。近日,本报记者前往深圳*家“保姆技校”进行了调查。

20岁的女孩喻佳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会计专业大一的学生。今年7月1日,放了暑假的喻佳从湖南常德来到深圳,看望打工的妈妈。喻佳的妈妈刚开始也在深圳当保姆,因表现出色成为了中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

大一学生读“保姆技校”

7月中旬,喻佳报名入读了“保姆技校”,成为了学校里育婴师班的一名学生。学期一共15天,学费为1980元,包吃住。

为何会选择入读“保姆技校”,喻佳有自己的看法,“我本科是学会计的,现在学会计的人很多,就业压力大。现在我学多一份技能,以后多一份选择。”


标签: 硕士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