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年一家团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说出心声我送你iPhone6”,年度心声活动仍在继续。我们除了在重庆晨报网站、官方微博、晨报上选登大家的心声外,还设置了奖项,其中一等奖是iPhone6一部。

活动将持续到月底,你可以向cqcbxmt@163.com发送电子邮件,或关注重庆晨报新浪官方微博、重庆晨报**,转发年度心声活动后,参与我们的活动。发送内容要求注明参加“年度心声”,说出你的2014年有什么遗憾以及对2015年有什么期待,并留下可靠联系方式。‘

她的心声

“原本打算今年结束两地分居,给儿子一个幸福童年的愿望还是没能实现;期待2015年全家能团聚。”近日,网友“麻辣鲜香芳”向重庆晨报微博发来私信。她叫赵永芳,今年31岁,家住沙坪坝。

“儿子今年4岁了,可是他爸爸却少有机会陪伴他。”赵永芳说,她和老公从认识开始就异地恋,“他的职业是酒吧管理,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在各个城市跑,常年不在重庆。”

儿子**天长大,经常会挂念父亲,每次打电话过去,赵永芳就会听到儿子会不停地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爸爸回来记得给我带玩具哦。”赵永芳形容儿子难得地见到一次爸爸时,都会格外亲热,分别的时候也格外难受。

面对两地分居的家庭情况,赵永芳也很无奈,“觉得孩子他爸没在身边是一种遗憾,就像留守儿童一样。”赵永芳说自己无论多么忙,都尽量把孩子带在身边,但也难以弥补父亲不在身边的遗憾。

因此,她的新年愿望就是能结束两地分居的状况,“孩子爸爸是广西人,现在他已经留在广西那边工作,如果没什么问题,明年1月份我们就可以过去,全家团聚。”说到这里,赵永芳的语气里多了一份希望。

网友心声

@Clarence-羲:今年的遗憾是没能摆脱单身,也正因为单身无聊去打麻将,果然手气不好。希望明年既找到*也找到媳妇,摆脱单身吧!

@番薯和小芋:2014年的遗憾:没有感受一场一个人的旅行,整整一年在家待的日子加起来才20天左右,遗憾陪父母太少。2015年的愿望:完成一场遥远的个人旅行,多回家陪父母,爸妈身体健康。

@黑嘛黑有颜色的Ghost:今年遗憾的是,我在重庆一中代课一个月,很喜欢那些聪明又乖巧的孩子,可惜*后没能应聘上,只能离开。明年的愿望是,我希望不要再经历这种分离,以后可以在同一个班级教三年,看着这些学生成长。


标签: 一家团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