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足获季军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正在巴西征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结束了本次比赛全部征程,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与阿根廷队在90分钟战成0:0,中国女足依靠循环赛的积分,力压阿根廷获得季军。重庆姑娘李影本场比赛身披10号球衣*发出战打满全场,开场不久李影就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表现活跃。

中国队在循环赛中曾经6:0大胜阿根廷,但本场比赛姑娘们踢得有些放松。央视解说员贺炜说:“虽然中国队实力强,但不至于立刻就能够击垮对手。如果弱队战术得当,球员发挥出色,也不会很快就让强队攻破球门,往往一次处理球的差别、一次动作的差别,就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贺炜还表示,中国队传控优势被对手遏制,导致双方实力差距缩小。而大雨也帮了阿根廷队的忙。

明年的阿尔加夫杯分组已经揭晓,中国女足和德国、巴西、瑞典分在A组,落入了“死亡之组”。阿尔加夫杯将于明年3月2日进行,对中国女足来说这是加拿大世界杯前*好的一次热身机会,世界排名前5的球队德国、美国、法国、日本、瑞典均将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