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会见 董事长芮晓武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据消息12月24日,市委书记***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

***说,近年来,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重庆市的支柱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这次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对重庆集成电路、信息安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拓展基于信息化和互联网应用的合作空间,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早见成效。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芮晓武说,重庆投资环境好,发展机遇多,我们对在渝投资充满信心,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市*****、翁杰明参加会见。

标签: 孙政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