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把坚韧的渝商精神传出去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渝商颁奖典礼。

在历届渝商评选中,胡定核是**个上榜的金融界代表,他当过学者,进过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担任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任行长,2010年与尹明善合作创办蓝洋金融。2014年,他不仅当选了**渝商,还成为重庆渝商会的*任会长。胡定核说,渝商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精神,让渝商精神更广泛地宣传出去,是身为**渝商以及渝商会会长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选**渝商和渝商会会长后,胡定核并未让企业更大步地向前进,反而把步伐稍微放慢了一些。“我的工作还是和往年差不多,只是前几年企业发展得很快,如今我们在发展的同时,更加注意了控制风险。”

不仅自己留意起风险,胡定核还将这个理念传递给了朋友和客户,劝说朋友和客户量力而行。“企业想做大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需要量力而行,不能蛇吞象。”

胡定核说,今年的经济整体情况并不算好,但是蓝洋金融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当选**渝商后,胡定核参加了不少公益活动和讲座。在胡定核看来,**的企业家,正是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把企业办好,就是企业家的贡献。企业运转好,*先是能为社会纳税。其次是能给员工和员工的家庭带来幸福,给客户带来效益,也给股东带来帮助。这些都是企业家带给社会的贡献。”胡定核说。

“渝商精神就是勇于牺牲、坚韧不拔,渝商有正义感、创新强、吃得苦、敢拼搏,这些都是渝商的宝贵品质。”

为了**、宣传渝商和渝商精神,胡定核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动员不少全国的大企业参与到重庆的经济建设中。还筹建了渝商学院、渝商研究院、渝商博物馆等。

五十自述

四岁曾登缙云峰

二十单车闯卧龙

股房启蒙有书在

三栖上下勇求索

悲欣交集韶华去

心远万里路正阔

日月悬鼓声声催

我生太短须疾走

——胡定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