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校大学毕业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市**了创业补贴政策,扩大了补贴范围,把扶持对象扩大到外地户籍高校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并提高了补贴标准,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每人可享受5000元的*****补贴。

青岛规定,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驻青岛高校在校学生,以及本市户籍登记失业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初次创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可申领*****创业补贴。

申请创业补贴者具体条件:一是青岛市户籍登记失业人员、派遣期内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于2009年1月1日后办理了CYE工商营业执照或持有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资质证明,有固定营业场所,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按规定在本企业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以上。二是毕业5年内的外地户籍高校毕业生和驻青岛高校在校学生,于2011年10月1日后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或持有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资质证明,有固定营业场所,正常经营满2年,且外地户籍高校毕业生须在本企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