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扶持资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觉得我成立公司*大的优势在于技术,目前我和我的团队所具备的技术能力**不比任何一家大公司差,但是因为资质浅、****,很难得到大订单。”上午,“济南漫骋科技创业项目”负责人房春亮在大学生创业项目**听证会上表示。

在这场由历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济南市工商局历下分局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申请活动中,经过前期审查筛选,共有3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终的**听证会。3位创业者的项目分别为海鲜零售、文化传媒和电子科技。

听证会由1名人社局工作人员、1名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和3名成功创业者组成**志愿团,对大学生的创业项目提供现场提问和评估论证。*终3位创业者的项目都得到**认可,现场拿到了《扶持通知书》,获得**的创业扶持资金1万-5万元,并可享受**相关部门提供的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等政策服务。

历下区就业办主任刘亮表示,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登记失业、户籍所在地在历下区的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创业扶持,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向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中心提出申请。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