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申请享受三年零租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县大学生创业大厦于近日已经正式启动,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大学生都可提出申请,并有希望零租金入驻创业大厦孵化三年。

该CYE大厦坐落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内,位于万家丽北路与湘龙路交会处,交通十分便利,距*车站仅15分钟车程。大厦两公里范围内有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龙体校等10多所高校,是大学生创业的理想之地。“零租金”大学生创业大厦将遴选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基地孵化成长,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服务平台。

笔者从长沙县创业办获悉,此次创业大厦的申报人必须为毕业未满3年的全日制大学生或者在校就读的大学生;申报的企业必须在长沙县工商登记注册三年内的初创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必须是大学生,且所占股份不得低于50%。此外,产业方面将以符合长沙县产业发展方向及创业富政策的文化、创意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产业等为主。大学生创业大厦预计5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现可向长沙县推进创业富民工作**小组办公室提出申请,咨询电话:0731-84931977,联系人:李桂斌。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