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大学生可申请享受创业补贴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即日开始,我省将为家庭生活困难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技能培训,参加培训的学生将每月给500元生活补贴。

20日上午,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为参加创业技能培训的贫困大学**放了两个月创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每月500元,共计1000元。

据介绍,此次将有900名左右的大学生获得创业补贴。

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省*次发放创业补贴,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终实现自主创业梦想。但这样的学生必须是我省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而且纳入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台账的20095名学生。

对于创业技能培训,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工作人员介绍,毕业生必须参加完2个月的培训后才能获得生活补贴。

标签: 贫困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