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对就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大学生群体的聪明才智,有效放大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昨日,《常州市“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文件正式**。计划力争在3年内建设一批大学生创业园,完成创业意识培训30000人,创业培训6000人,扶持大学生创业3000人,其中创办企业的不低于1000人,带动就业10000人。

据了解,区别以往的扶持政策,该行动计划扶持对象进一步拓宽,从仅限于具有该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扩大到在常州市范围内创办企业或个体经营的全国范围内的普通高校在校生,以及毕业后五年内的大学生。针对常州职业技术教育发达和海外归国人才创业较多的特点,这次还将高技能人才和在国外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的留学人员纳入扶持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