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可享贴息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滨城区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人才服务中心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对申请办理3-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者,予以协助办理手续,并给予50%贴息;贷款数额较大者,还帮助协调金融部门予以办理。

滨城区人才服务中心为每一个有创业意愿并参加创业培训的高校毕业生**一个创业项目、协助落实一处经营场地、帮助办理一笔小额担保贷款,帮助大学生生顺利创业。

同时,人才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建立完善了面向大学生的滨城区初始创业人才扶持服务中心。有创业意愿的初始创业者随时就地参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免费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由本中心代办手续、协调创业环境、全程跟踪服务;申请办理3-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者,予以协助办理手续,并给予50%贴息;贷款数额较大者,帮助协调金融部门予以办理;对创业成功者另行予以表彰奖励。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