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学毕业生可申请创业补贴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下午,大英县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在县人社局4楼会议室举行。大英县就业局局长唐坤杰以及人社局、财政局相关同志参加发放仪式。

会上,部分大学毕业生创业代表就创业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唐坤杰等还为共为17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分别发放了创业补贴3000元。

唐坤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创新举措,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是执行政策,**就业。就业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社会稳定的大局,要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以服务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促就业;

二是落实政策,服务创业。在服务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中,要明确创业主体做好调查核实工作,为实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指导和帮助;

三是奖惩激励,助推创业。建立合理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奖励长效机制,通过树立创业典型、表彰创业模范、奖励创业先进等方式,营造高校毕业生创业的良好氛围。

唐坤杰希望大学生创业者们要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发奋图强,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积极参加培训,提高创业技能,脚踏实地、合法经营、奋勇争先,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