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休学创业有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微软的盖茨,大学均未读完就开始创业。他的故事,激励着无数热血澎湃的学子。

为给“盖茨梦”一个生根发芽的机会,记者昨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设立“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每年扶持一批大学生创业,鼓励在校生休学创业。

据介绍,为解除高校学生创新和创业的后顾之忧,我省将完善在校大学生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有关制度,以创业带动就业。省教育厅相关人士昨日表示:我省鼓励有准备、有**和创意的学生休学创业,各高校可根据学校专业实际情况来制定相关细则。

为给学生创业打基础,省教育厅要求全省高校面向全体学生单*开设“创业基础”必修课。“创业基础”将成为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开展创业教育的核心课程,不少于32学时、不低于2学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