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获悉,为扶持大学生创业,济南市日前**规定,对入驻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创业大学生,将享受房租减免、小额担保贷款**、三年税收减免等十项优惠政策扶持。

根据新**的《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意见(试行)》,入驻创业孵化中心的企业可享受房租减免、小额担保贷款、事业性收费减免、创业“两项补贴”、见习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税收减免政策、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等十项优惠政策。

毕业5年内驻济高校毕业生或济南户籍的高校毕业生(含在校生)、硕士以上**人才、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年享受100%房租减免,第二年享受70%房租减免,第三年享受50%房租减免。其他企业**年享受100%房租减免,第二年享受60%房租减免,第三年享受40%房租减免。创孵中心在入孵企业减免房租期内,享受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房租补贴政策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