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企业可申请补助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办公室里人头攒动,热气腾腾,每个人都满面笑颜,跟屋外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的对比,为这个刚刚到来的初冬增加了几许暖意。据了解,这是在为徐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放奖励资金。

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我市每年拿出100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大学生自主创业。

今年上半年,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大学生创业企业评比活动,根据经营业绩、信用状况和内部管理三个方面的要素,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对入驻市大学生创业园的183家企业进行考核评比,评选出75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分别授予江苏凯孚碳素科技有限公司四**创业企业,奖励2000元;授予徐州鼎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三**创业企业,分别奖励1500元;授予徐州纳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二**创业企业,分别奖励1000元。

同时,对评选出的16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还给予2000元奖励资金,免除物业服务费半年,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还组织**企业分两批到大连、杭州外出考察学习。

根据《徐州市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实施办法》,今年对大学生创业企业给予税收返还、社会保险补贴及住房补贴等各项资助资金共计164万多元。根据相关部门共同审定,经网上公示,*终,86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税收返还资金153万多元;13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社会保险资金补贴7万多元;39名创业大学生获得住房补贴进4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兑现各项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