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内蒙古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内蒙古*近**一系列政策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从今年起,内蒙古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和经营场所限制,加大税费减免和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力度,扩大高校毕业生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领域和贴息项目,建立创业资助制度,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加顺利、高质量地创业。

内蒙古明确规定:凡法律法规和政策未禁止的行业和领域均向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开放,只要不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工商登记,按有关规定享受免费核发执照(证书)等优惠政策。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合同约定,可将家庭住所、租借房、临时商业用房等作为创业经营场所;允许能有效划分的同一地址登记为多家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住所或经营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