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池县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甘肃省华池县启动“大学生村官创业**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6名大学生村官提交创业申请,已组织实施创业项目24个。其中山庄乡王玉伟**实施的**沙棘**园创建项目等一批创业项目,已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

华池县投资620万元,依托新堡草畜产业园,建立华池县大学生创业基地,定期组织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村官到基地实践锻炼。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有4名大学生村官被推选为乡镇党委委员,有30名大学生村官依法按程序进入村“两委”班子,先后有1名大学生村官考上研究生,有1名考录为公务员,有4名考录为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有3名走上了基层**岗位。如今,全县*批选培的94名农民大学生已全部纳入村级后备干部库,有32名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