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期费用补贴资金申请管理办法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人员来深创业,*高可获得50万元前期费用补贴。记者13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4年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开始接受申报;补贴分为3个等级,**资助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技术等九大领域。

根据《深圳市出国留学人员创业前期费用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分为3个等级:一等资助50万元,二等资助25万元,三等资助15万元。其中,申报一等资助者,要求在国(境)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年以上,或属于《关于在留学人才引进工作中界定海外***留学人才的指导意见》规定的海外***留学人才范围,具有在国(境)外5年以上学习或工作经历,其所在企业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经**评定所申报项目****、可行,有重大突破。

标签: 创业前期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