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担保贷款新政策助力大学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拿到这笔*,我要赶紧去购置一批大棚,这样以后种的樱桃、水蜜桃就不用再怕台风天气的出现了!”昨天,27岁的宁波市鄞州区创业女********好消息:她成功申请到了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今年1月,宁波小额担保贷款新政开始实施,这次姚春梅成了*个成功申请到*高贷款额度50万元的合伙创业者。

今年1月17日,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宁波市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的通知》,简称“新政”。

在贷款额度上,新政规定:宁波本市户籍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单人创办创业实体并提供有效抵(质)押物进行反担保的,可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合伙创业的可根据合伙人数和带动就业人数,适当增加贷款额度,但*高申请金额不超过50万元。而之前这两个数字分别是15万元和25万元。

姚春梅所在的鄞州国良果蔬专业合作社,合伙经营的农户有53户,今年3月,她从宁波市就业管理服********作人员了解到这一信息后,马上就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去年海葵台风来袭,姚春梅的4000余株樱桃树被连根拔起,60多亩雷笋毁于一旦,直接经济损失200万元以上。她那时就下定决心,接下来一定要发展大棚农业,可*缺的还是购买大棚的*。

从申请贷款到*终批准,姚春梅表示还是挺快的,“从我决定申请*高额度50万元开始,一个月内就获得了贷款。”

 

标签: 小额担保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