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娘微信公众平台昨日上线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集相亲、交友、聚会、娱乐、游玩、美食等功能为一体的社交活动媒体平台,赶紧加入吧

现场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络绎不绝。

参加活动的祝先生(左)幸运地抽中Iphone6大奖。

昨日,“重庆红娘”**公众平台上线交友派对,青年男女正在做游戏。重庆晨报记者杨新宇摄

青年男女分成小组交流。重庆晨报记者顾晓娟报道

昨天(20日),由重庆晨报全媒体倾力打造的本地新媒体交友平台——“重庆红娘”**公众平台正式启动!“重庆红娘”能干啥?她是一个集相亲、交友、聚会、娱乐、游玩、美食等功能于一身的本地社交活动媒体平台;整合聊天**、**热线、情感专栏于一体的*贴心的情感诊疗室。亲,赶紧来加入吧。

“重庆红娘”昨日上线

昨**午2点45,“重庆红娘”*届交友派对暨“重庆红娘”**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洋人街金色大厅举行。

为什么会把这次隆重的仪式选在金色大厅?重庆晨报副总编辑蒋宏在致辞时和现场的年轻朋友们开起了玩笑:“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重庆晨报的证婚人,凡是经我证婚的夫妻,没有一对离散的。”

蒋宏介绍,重庆晨报是重庆发行量*大、影响力*大的一张报纸,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年轻朋友们的幸福和**大事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重庆晨报创办的张娓工作室、双喜周刊,都是为读者解决情感需求而开设的,我们的周刊和社区报也经常有针对性地举办相亲活动,让很多年轻男女找到感情的归宿。

蒋宏说,再过11天,就跨过2014年,重庆晨报也即将迎来20岁生日。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今天的重庆晨报已经**只是一张传统的报纸,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拥有7张报纸、2本杂志、4家网站、1个以微博**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媒体集群。而“重庆红娘”是一个集相亲、交友、聚会、娱乐、游玩、美食等功能于一身的本地社交活动媒体平台,为大家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方式,为大家扩大朋友圈、解决相亲问题、丰富业余生活等带来帮助和便利。同时,还将开通情感聊天室,邀请知名情感**开通热线以及情感专栏,为大家解决情感问题。

在全重庆范围内征集单身男女数据,充分利用晨报传媒强大的全媒体集群,充分挖掘大数据,打造*具公信力的交友平台。

现场“嗨”成了一片

点亮上线“启动”按钮,“重庆红娘”*届交友派对在《明天你要嫁给我》的歌声中开启。

24岁的小吴第一次参加交友活动,昨天上午,她和两个姐妹到洋人街玩耍,正巧碰上活动报名。小吴说,工作后,她感觉自己的朋友圈子一下子缩小了,眼看快25岁了,还没男朋友……“我会和他面对面交流吗?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派对开始前,小吴很忐忑。

交友派对从游戏开始。小吴注意到,活动现场的座位围成了一个个圆圈,一个圈就是一个小组。美女主持人宣布:第一个游戏叫“传递猜词”,每一组的10个人朝同一方向站立,背对舞台,只能通过肢体语言将答案传递给下一个成员。“啊,这个太难了!”第一组刚上台,台下各小组的成员立即围成一圈商量起来:谁当头、谁当尾?怎样猜才能过关?有的小组还制定了团队口号,不知不觉中,大家就熟悉起来。

一圈活动下来,原本拘谨的小吴放松了许多。陪着女儿赶来的一位妈妈坐在旁边的座位上,笑得合不拢嘴:“能耍到一块儿去,这事就靠谱了。”

随着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有男生将座位悄悄移动到了心仪女生的旁边,原本女生坐一边、男生坐一边的界限也渐渐模糊起来。大家在一个接一个的游戏中了解彼此,现场“嗨”成一片。

勇敢表白说出心动

到了*后的表白阶段,大家原本放松的心情一下又收紧了,起初没有人大胆上台表白,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男嘉宾王先生勇敢地牵着心仪的李小姐一起上台。在浪漫的音乐和柔美的灯光下,王先生真情表白:“大家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我想,既然来到这里,就要带着一颗真实的心,勇敢去寻找自己和另一半的幸福。”

除了王先生牵手心仪女生,现场的另一位幸运儿则收获了*“重量级”的参与大奖Iphone6一台。大奖得主名叫祝华,说出获奖感言时,他还不忘为自己“做媒”,祝华说,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平常认识的女性朋友很少,但自己是个开朗、开心的人,今天能收获大奖,也说明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身高一米八以上,长相帅气的祝华,得到现场不少女嘉宾的关注。

 

标签: 重庆红娘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