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步道最受青睐 铁山坪等挤入榜单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行走送福———发现重庆*美步道》活动*热报名持续中。上周,又有大批步道被市民**上榜,其中登山步道版块集体**,江北铁山坪、渝北玉峰山、铜梁巴岳山以及永川茶山竹海步道等悉数上榜,且**者众多。

“2011年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在铁山云梯举行,**电视台现场报道,万人攀登的壮观景象与北京八达岭登高活动遥相呼应。”铁山坪生态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李冰兰向组委会**了铁山坪森林公园十景之一的铁山云梯。据悉,铁山云梯是***登山步游道,从铁山广场向西到达*高点云岭广场,再由南向东回到起点,步道全长8公里,起始段宽10米,全用青石铺设;沿途松林密布、清爽宜人,还有特色景观。

此外,李冰兰还**了位于铁山坪森林公园东部铜锣峡景区内的峡江步道。该步道长6公里,全部用腾冲*山石铺设,有虎头岩、松影江月和铜锣峡温泉3个出入口;步道蜿蜒于临江峭壁之上,穿行于幽林峡谷之间,沿途有铜锣朝天等铁山十景,是游览峡江文化、拍摄峡江美景的理想之地。

茶山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罗鑫**的是茶山竹海景区内的十面埋伏游步道。该步道长约3.5公里,海拔在655到742米之间,有张艺谋导演的武侠巨制《十面埋伏》外景拍摄地、天子殿、竹海迷宫、茶竹天街、薄刀岭等主要景点,集竹文化、历史文化、影视文化、民俗文化为一体,可让游客寻觅历史遗踪、体验山间野趣。同时,竹林中负氧离子浓度均值为每立方厘米15000个,是吸氧洗肺的好去处。

目前,组委会第二期抽奖送福活动也顺利完成,以下幸运获奖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如果请人代领,需持获奖人身份证),于明年1月8日前到江北区观音桥支路未来国际大厦17-3发现重庆*美步道评选组委会领取奖品。奖品为一桶价值400元的西班牙原装进口奶粉宝露芬。领奖咨询电话:023-67076069、670721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