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厮门大桥明年上半年通车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两江大桥”一直是重庆市民关心的**工程,继东水门长江大桥今年3月顺利通车后,千厮门嘉陵江大桥也于6月底通过竣工验收。虽然大桥已通过验收,但渝中区一端的匝道尚未完工,因此,千厮门大桥的通车时间一直未确定。已近年底,千厮门大桥到底什么时候通车?昨日,市城乡建委通过市*****箱回复了市民的问题:明年上半年,千厮门大桥将通车。

除此之外,记者还为读者打探了其他几座大桥的进展情况。

今年6月底,千厮门大桥通过验收,但连接渝中区沧白路的匝道还在建设中。也就是说,目前就算能从江北上桥,却不能在渝中区一端下道。千厮门大桥为跨江公路和轨道交通两用桥,上层为城市道路桥,下层为双线轨道交通桥。

目前,上层大桥不能通车,按建设进度,千厮门大桥主桥通车需在明年上半年。

昨日,市城乡建委表示,目前,下层轨道线已经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试运行,可以达到先通轨道6号线的目标。此前媒体报道称,轨道6号线预计本月28日将从五里店正式载客通车到茶园,届时6号线将经过千厮门大桥和东水门大桥。

红岩村大桥

水土大桥礼嘉大桥

2018年通车

红岩村大桥及南北引道全长7.8公里,由北至南共分为3段建设。

市城乡建委表示,柏树堡立交段,已于2013年12月开工,目前正开展北引道与轨道5号线“同轴共线”段有关工作。按照现有施工进度,预计2018年完工通车。

水土大桥

即将启动招标

水土大桥及引道工程起于蔡家纵三路与横三路相交的江家坪立交,终点接水土云汉大道,全长5.028公里。目前,设计和专项论证均已完成,近期将启动施工招标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礼嘉大桥

今年暂不开工

礼嘉大桥东起礼嘉镇的金渝大道,横跨嘉陵江后,到达北碚区童家溪镇,是规划的快速路二横线礼嘉———绕城段的节点工程。

礼嘉大桥原计划在今年开工,市城乡建委在回复市民来信时表示,礼嘉大桥今年内不会开工建设。目前,礼嘉大桥正在开展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待前期工作完成后再开工建设。

标签: 千厮门大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