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可申请省创业扶持基金贷款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省有关金融机构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已获得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工程扶持基金贷款1850万元,占全省发放贷款总额的32%,支持了170个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带动7557人就业。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工程扶持基金是在省委组织部、省金融办、省财政厅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于2012年1月19日正式成立的。创业基金开辟了大学生村官创业**的新渠道,其运作模式为村官申报、**核准、再担保体系审核担保、基金委托第三方金融机构放款。目前,全省已累计发放贷款570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