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小贷政策助力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共同发布《北京市小额担保贷款担保基金管理实施办法》和《北京市事业人员从事微利项目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管理办法》,对北京市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进行调整。意在希望鼓励大学生创业,并以创业带动就业。

此次调整*先将个体工商户小额担保贷款的*高担保额度和享受财政贴息的*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至20万元,将小微企业担保贷款的*高担保额度和享受财政贴息的*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

此外,政策提出,符合条件的北京市合同期满未就业的大学生村官和本市低保、低收入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今后可以不提供任何担保就申请贷款。

再次,政策进一步扩大了享受财政贴息的微利项目范围。在原本只有非农行业普及到农业的种养殖业,项目的覆盖范围从城镇扩展到农村。在此政策实行的初始阶段,其对象主要是国有和Cye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现在的贷款支持对象已经扩大发展到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以及农村妇女等五类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