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专业的创意表白,法学:我以爱你之名叛你无期徒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对心爱的人说出“我爱你”或者“我喜欢你”之类的话,是不是太过直白和干瘪,你可知道高校的各专业表白不单是让人捧腹大笑,更加是贴近生活,**为你的爱情增分不少。土木工程、法学、考古学、化学、医学、地理学等专业都是榜上有名的,这些专业比较常见的术语通过很文艺范的表白方式出来,网友们直呼“萌萌哒”。

“把情侣比成中国较早的原始人种元谋和周口人,用直立行走的方式来表达彼此的爱意,很符合考古的定位。”这是历史与社会学院的表白。“在感情上的资本利得永远不知道是正还是负,也许discount后我的NPV还会小于零,但就算停牌退市,我也要给你我的所有dividends。”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表白。

除了上述的绕口表白之外,还有*为直接的表白方式,法学系的表白是我以爱你之名,叛你无期徒刑,而且是在心里执行。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