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可选修申请“创业”学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创立的湖北青年创业学院在汉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创业学院将打造五个功能板块,即:以传播创新文化,营造创业氛围为宗旨的创业文化板块;以启蒙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业能力为基础的通识教育教育板块;以打造创新教育品牌,培养创业**人才为特色的学位教育板块;以孵化**创业项目,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为载体的园区孵化板块和以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促进教育交流为途径的创业竞赛板块。

该创业学院在全国*开**团委和*****高校共建以创业教育为主的创业学院的先河。学院将开办“创业经济”和“创业管理”两个辅修双学位班,并统一命名为“创业教育长江班”,每年一期,学制两年,考察合格的分别授予经济学和管理学学位。

 

标签: 在校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