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有政策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开展了以落实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在就业服务月活动中,贵阳市通过人才**、创业培训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除13场现场招聘会外,还开展了网络招聘与委托招聘。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以登记失业、求职困难的毕业生为**,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册,提供职业指导。活动中,用人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3118个见习岗位,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苏宁电器等2634家知名企业招聘,1.68万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该市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指导等“一条龙”服务,指定专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