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管理服务可实现全程跟踪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省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第六期培训班代表近日到中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对该基地的创业管理服务“一站式”平台进行调研。据了解,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中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已经逐步搭建起了9大服务体系,实现了大学生创业服务全覆盖。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副调研员陈伟棠、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市创业孵化基地服务中心主任王金红及相关人员对基地的管理服务平台运作进行了介绍。据介绍,目前该基地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的服务范围涉及资产评估、工商税务、法律咨询、资本运作、项目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品牌策划、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政策咨询等多个方面,其服务**在于引导创业团队实行规范化企业管理,引导团队建立公司日常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薪酬分配制度、内部控制制度和业务员管理制度等,从制度层面规范公司运营,以利公司长远发展。

“如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要负责管理企业开办、经营和退出环节的指导,会计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企业建账记账、财务管理、编制财务报表环节的指导,税务师事务所主要负责财税咨询、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环节的指导,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法律顾问、风险规避、诉讼代理环节的指导等工作。”王金红透露,“比如申请**,在这边的机构申请的费用要比外面便宜20%以上,其他服务费用也是比外面市场低。”

目前,该基地设有大学生创业办公区、创业培训区、综合服务区、创业成果展示区、物流仓储区和服务中心办公区六大功能区。2011年3月,中山市创业基地荣获“*批**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称号,是中山市获此殊荣的**单位。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