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商圈进入圣诞模式,解放碑狂欢四个不要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曾几何时,圣诞节也成为了一个时髦又具有人气的节日,商家们的促销浪潮是一浪高过一浪,而愿意选择在圣诞节去约会,去犒劳自己一把的人也越来越多。从24日开始,重庆主城的商圈就进入了圣诞模式,多条交通受到管制,限制出入,而轻轨及多条交通车都延长了收班时间,方便市民出行。

你圣诞节去哪儿玩?似乎也是不少80、90后见面后互相询问的一句话。作为重庆CBD核心的解放碑每次到节日都是人满为患,圣诞节也不会例外,这里提醒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乐极生悲。

*后还要遵守四不要,不要在解放碑步行街及周边地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不要再人群中使用各类雪花喷灌、重启罐,也不要利用充气工具进行打闹、嬉戏,不要再解放碑步行街周边进行气棒敲打,不要造人浪,次日临晨不要制造噪音干扰到他人的正常生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