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警方解救出70多只流浪狗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接到群中**,渝北双凤某门市挂着已经杀好的流浪狗,还有70多只流浪狗都关在铁笼子里,经过双凤桥派出所警察查处后,被成功获救的70多只流浪狗被送往了收养机构。

双凤一门市关有大量的狗狗,而且好多都被当场宰杀,接警后,民警感到现场,在一个不足20多平方米的门市臭气熏天,里面挂着几只被屠宰好的流浪狗,旁边铁笼子里管着近70多条“目光呆滞”相互蜷缩的流浪狗。

**并没有这批狗的检疫证明和来源,对方也只是说是自己从农村买来,**关于民警提出相关手续和经营执照,**都显得很搪塞。不过虽然控制了该男子,但是安监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封存了被屠宰的狗肉,不过铁笼中70多只流浪狗开始让大家犯难,之后民警小李想起自己微博关注了一家民间收养机构,之后这家机构答应收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