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益创业获资金支持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创办企业不仅仅是为了**,更是把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密切联系起来,这种被称为公益创业的形式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欢迎。日前在京召开的第二届“青年恒好”成果发布会上,浙江理工大学染织艺术设计专业大四学生李晓平告诉记者,她将利用专业知识筹建一家时尚编织吧,并且打算为下岗工人和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KAB全国**办公室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10支**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分别获得5万元的资助。据KAB全国**办公室总干事张坤介绍,一种崭新的扶持在校大学生创业的模式正在探索中,通过资金扶持帮助大学生创业迈出关键一步。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表示,“青年恒好”活动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服务于创意创业的开放平台,并通过全方位培训、创业导师指导、产品资金扶持,提升大学生创业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