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有14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政府资助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安全,环卫工人穿的工作服,都镶着反光条。但要是没有光,它就不会亮。如果换成冷光片,就能**每时每刻都发光,安全系数大大增加。而且冷光的穿透力很强,能穿透浓雾。一套衣服每周只需要一节5号电池的电量。”在昨天的杭州市2012年*后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评审会上,贾迪娜这样介绍自己公司的冷光片项目。

贾迪娜25岁,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两年前来到杭州开了一家广告公司。这次的冷光片项目,是71家进入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之一。

冷光片只有一张A4纸的厚度,可以绘制上各种颜色和图案、裁减成任意大小,拗成任意弯度,粘贴在各种物体表面,发出醒目而柔和的光芒。贾迪娜现场展示了两张用冷光片制作的精美广告样品,评审们传阅了一圈,觉得很实用。

如果顺利通过评审,贾迪娜有可能会获得10万元**无偿资助。

杭州鼓励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建设创新型城市。今年,杭州共有14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资助,累计资助金额707万元。

今年1-11月,杭州又新注册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企业1133家,新增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大学生创业企业430家,实际带动就业4620人;2008年至今,创业大学生达13256人,实际带动就业25077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