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中的金字塔——软木地板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软木地板具有很多优势:防蛀、环保、耐磨、脚感舒适等。鉴于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软木地板给生活带来的好处,下面将**介绍软木地板的优缺点以及软木地板的选购方法,让更多的人喜爱这种地板。

【软木地板优缺点介绍】 1、防蛀软木地板不会被虫蚁蛀蚀。 防潮。软木地板透气以及不透水的特性注定其不宜受潮,且不易翘曲变形。它的防潮性能远远优于其他木地板。 2、环保软木地板取材于树皮,而树不会受到损坏,是可再生资源。同时,软木材料本身无毒, 无害,环保性好。 3、耐磨与实木地板相比更加耐磨。由于软木地板中的软木并非是木材,它是一种经过特殊处理的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组织结构,并且耐油、酸、皂液等多种液体,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4、脚感舒适软木地板具有健康、柔软、舒适、脚感好、抗疲劳的良好特性。软木的回弹性可大大降低由于长期站立对人体身体各部位造成的压力,同时有利于膝关节等身体部位的保护,可*大限度地降低人体的伤害程度。 吸收噪音。软木本身是多面体的结构,像蜂窝状,充满了空气,能够起到隔音的作用。

【软木地板选购方法】 1、 看弯曲强度检验板面的弯曲强度,其方法是将地板两对角线合拢,看其弯曲表面是否出现裂痕,没有裂痕则为**品。 2、 看色泽软木树皮表面为黑色,黑皮下面是白色或淡黄色的物质,为其精华所在。如果其层次分明,则说明软木地板质量上乘。 3、 看表面检查地板表面是否光滑,是否有黑点,是否凹凸不平,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面。软木地板优缺点以及软木地板选购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正确认识软木地板,了解软木地板的特性,方能选购到质地良好的软木地板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