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橡木地板选购误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橡木地板以其*特的纹理色泽及木质结构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但是很多消费者很难认清地板的材质,对橡木本身并不了解,往往容易购买到水货产品。市面上有不少区分橡木地板与其他地板的方法,可是人们在选购橡木地板时往往误入歧途。下面让我们看看选购橡木地板的一些常见误区。

【误区一:追求素板不愿购漆板】消费者认为素板才是货真价实的橡木地板,而且由于未经过加工,价格也相对便宜。实则不然。素板是指未经过上漆的地板,而素板后面再上漆,其实会增加一些额外的费用。所以,消费者购买素板不仅不能省*,反而增加了人工费用。

【误区二:过分追求纹理一致】作为天然木制品,橡木的色泽也不尽相同,由此若要纹理一致,并不那么容易。光照、地理位置等都影响着橡木颜色的深浅,纹理的清晰度。因此,纹理不一致为正常现象,过分追求橡木地板的纹理一致是不切实际的。

【误区三:只重购买不重铺装】地板的铺设方法有很多种,诸如龙骨铺设法、直接粘贴法、悬浮铺设法。无论何种铺设方法,都要选好施工队伍,且遵循一定的施工原则。墙体湿漏、地面不平整、材料质地差等都不能进行铺装。【误区四:铺设时加铺大芯板】有些人追求脚感舒适,喜欢加铺大芯板,大芯板与橡木地板材质相差很大,而且市面上不少劣质大芯板会影响橡木地板的铺装质量。橡木地板的选购误区如上所述。橡木地板在选购时切忌要注意上述误区,方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橡木地板以其质朴的外观以及优良的质地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驰名中外,享誉**。

 

标签: 橡木地板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