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仓储的六点安全管理技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检查库存内的各种安全措施和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规格,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对于较大规模的仓库,还要注意是否有应对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设施,以**在出现大型事故时,能及时控制态势,防止损失扩大。

第二,查明仓库内外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例如,仓库附近是否有易燃易爆的物品,是否已将服装与危险品隔离,电灯、电线、电源等是否属于安全使用,安装是否牢固,与服装间的距离是否达到0.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第三,建议拥有大型仓库的经营者可以在仓库内装上视频监控系统。将视频监控的摄像头对准门、窗、及库房内较为隐蔽的地方,并时刻**视频系统的运转,以扫清仓库管理的盲区。

第四,加强对仓库保管人员的安全培训,以**仓库保管人员能认真执行各项安全操作。通常,在平时要对他们加强安全意识的培训,培训消防知识,并不定期地进行抽查。

第五,明**管人员的各项职责。主要包括的职责有:每天上下班前,保管人员要进行安全巡查,尤其对仓库的死角,更要盘查仔细,在确认安全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或离去;在值班过程中,要严禁一切烟*,谨防保管人员吸烟或引起明*;在货物进出仓库时,保管人员要认真核查、监督,防止多发、少发、错发服装,以防服装因人为原因损耗;*后,为防止货物被盗窃,一方面要加强安保,另一方面也要提高保管人员的素质。若是内部人员所为,应明**管人员的具体责任,以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的严格责任分配。

第六,定期核查仓储安全效果。通常,在定期盘点货物的同时,就能够核查仓储的安全效果。通过核对仓库内现有的服装种类与数量,作为仓储安全程度的参考。若出现数量差距明显的情况,经营者应马上追查原因,并对仓储的安全管理进行整顿。

 

标签: 服装仓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