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重庆轻轨延长到次日凌晨1点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圣诞节也成为了重庆市民要过的节日,到解放碑听钟声,去找个借口疯狂的血拼。但是晚了回家怎么办?重庆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12月24日期间,轨道交通1、2、3、6号线,除了国博线路段,运营时间将延长到次日凌晨1点,以满足出行市民的需要。

不过圣诞节想外出狂欢的市民也请注意了,充气锤、雪花喷雾等都属于违禁品,是不能够带入站点的,另外25日凌晨左右,市民应该尽量避开观音桥、沙坪坝、临江门、较场口、大坪、南坪等客流量大的车站乘车。

有木有感觉到轨道交通的人性化服务呢?不少市民都表示,这个圣诞节,我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法晚归了。但是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圣诞狂玩要适可而止,比借口发泄而失去了圣诞节本身的意义,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