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 哪个防水品牌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经常渗水、漏水,是家庭生活常见问题,所以,卫生间做防水工程是非常重要的,做卫生间防水,*重要的是环保,住得放心。那什么牌子的防水涂料更好呢?

在防水材料目前比较大的品牌主要有:多乐士、立邦漆、华润、嘉宝莉、三棵树、紫荆花、沙漠绿洲、大宝漆、长颈鹿、美涂士等可以在购买的时候作为参考。

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现在一般使用的是丙烯酸类和GS防水涂料,都属于环保材料,无色无味,是卫生间防水材料的*选。材料认准了就可以再选择品牌,毕竟好的品牌的产品相对过硬,虽然价格可能会相对贵点,但为了健康和省心,在经济能力可以承受的情况下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涂料可看颜色是否纯正、有***、有无沉淀物等。特别是复合涂料类,目前生产复合涂料的厂家如雨后春笋,越来越多,所选用的乳液和各自的粉料也是五化八门,质量各异。

怎样去辨别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其优劣呢?*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其样片放人杯中加入清水泡之,观察几天,看看水是否变混浊,有无溶胀现象,有无乳液析出,再取出样片,拉伸时是否变糟变软,这样的材料长期处于泡水的环境是非常不利的,不能**防水质量。

 

标签: 防水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