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这个话题是不少网友关注和想了解的。那么电视墙装修效果图2013图片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它到底存在多大诱惑,这里就来看看电视墙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一

这一款电视墙以金色不规则花纹壁纸半包围的设计,既是角又是配角。从整个墙面的的颜色和情调来说,我们会关注着大面积的壁纸带给我们的感觉,而其又并非位于电视墙的**但却占据电视墙大部分的面积。所以其既是主角又是配角。凸显层次的将白色置于电视墙**部位,并在右侧将白色延伸到整个客厅。这个搭配就和客厅的整体颜色相搭了。真是绝妙的电视墙效果图设计。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二

这一电视墙效果给人清凉的感觉。以整体花纹的瓷砖铺成的墙面,凸显乘层次的将电视墙分为两个层次的布局。显得不那么死板呆滞。鲜艳的花朵落于左上方,不失高雅和清丽。第二层以金色作为鲜花的修饰又显得清淡而不俗气。主色调以白色为主可以分散电视光线保护主人的眼睛。这款电视墙搭配相信也是不少年轻人的喜好。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三

此背景墙是受到大众所亲睐的,它是以前卫的灰镜作为大的边框,边框可以反映客厅的布局,给人一种宽敞的视觉观。然后以美丽的壁纸作为主要的背景布置。壁纸环纹简单清晰,中式风格显得特别突出,给人清新,简约的视觉观。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四

此款电视墙以白色线条作为主线。一种规则的线条美。简单却不失高雅。这种风格的设计属于中式设计。白色线条与黑色的的液晶电视相搭,就是*不失时代时尚的搭配。以棕色的边框作为修饰,这是一种层次错落视觉感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永不过时,是不少房主值得一用的电视墙装修设计。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五

爱灰**调的房主可以选择这一款电视墙效果装修了。灰色电视墙与整体客厅想搭得非常契合。浅灰色不易脏,给主人减少家务活。没有边框的修饰给人简单大方的感觉。整体线条与整个客厅的家具摆设的直线美相结合。同时这种设计也会节省不少的装修工时,节约成本又得体的设计师大家都喜爱的吧。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六

此款电视墙设计的轮廓非常**。整体以电视为主,同时这款墙也收纳了不少的家庭用具。框架的精致错落,装饰品的摆设一起构成这电视墙效果。以黑色为背景,以红色的高贵想陈,更显出高雅的品位。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七

这款电视墙主要以12块玻璃拼成,形成一个整体的花纹的布局,大方而简单。颜色不素雅,但是与客厅的沙发和灯光的淡黄色相搭是绝妙的效果图。玻璃材质的背景墙给人光鲜,干净利落的感觉,它也较为容易清理。能微微的反光,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大全2013图片之八

这款电视墙以灰镜和白色素净的白色玻璃相搭。将豪华气派显示得****。两侧的富贵花纹。与客厅整体的布局和家具相搭,显出了王室贵族的般的气派,但是这一款电视墙效果装修在才是和装修过程中价格较为高。适合高层人士选用。

标签: 电视墙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