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那个牌子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墙面漆行业竞争激烈,不难发现各品牌都在不断推出新产品。正是如此,我们选择时往往无所适从。到底哪个好值得我们选购?怎样做到不花冤枉*?

华润漆

华润漆属于我国**的**化、专业化集团企业。在全国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售后服务队伍,服务网络也是覆盖了全国。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华润纯环保全致能金装全效内墙漆,实现了真正的健康家居装修,拥有多项性能全面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立邦

立邦墙面漆进入中国已成为我国涂料行业的**品牌。立邦始终坚持着以高品质,高科技,环保为原则,以自然,责任,经济为三大使命不断发展。立邦“梦幻千色”内墙漆重在色彩纯正且调色广泛。同时具有净味技术,为你健康生活提供**选择。

多乐士

多乐士这个***的装饰漆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有着专业的品质和悠久的历史,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多乐士墙面漆不但保护着我们的建筑,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正因这些原因,多乐士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红苹果

红苹果漆的生产基地在福建省,他们拥有制备墙面漆的先进检测设备与生产技术。“创建绿色环保家园”作为企业的*终理念,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展企业。

嘉宝莉

嘉宝莉曾荣获多项***荣誉,并推动了中国涂料与世界接轨。嘉宝莉墙面漆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的研发,与多个跨国公司在**原料供需方面合作甚好。

 

标签: 墙面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