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厂介绍 涂料厂有哪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我们不仅仅只是选择一种涂料,而且是选择了对一家涂料厂的信任,那么涂料厂有哪些?这里小编就为你做涂料厂的一些介绍,请往下看:

涂料厂的介绍

涂料厂又称油漆厂,一般由生产系统,原材料贮运系统,成品包装、成品贮运系统,水、电、汽等公用工程系统所组成。在中国,大型涂料厂有些还附设生产涂料包装容器的制罐车间。

涂料厂之一: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厂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向全世界广大用户提供医药产品、涂料及化学用品。根据不同产品的销售业绩,其份额百分比药品25%,涂料41%,化学产品 34%。涂料行业曾连续多年蝉联****名。

涂料厂之二:汉高

汉高涂料厂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信赖汉高的品牌和技术。汉高集团是《**》**500强和《福布斯》**500强企业之一,曾多次入选《商业周刊》“**1000家市值*高公司”,曾被评为“世界*佳管理百强企业”。

涂料厂之三:PPG工业庞贝捷

庞贝捷涂料厂公司建于1883年,是**性的制造企业。生产及经营涂料、平板玻璃、长玻璃纤维、工业和专业化学品,在世界上具有**地位,并居美国**500强之列,是****的交通工具用漆制造商和专业化学产品制造商。

涂料厂之四: 箭牌

箭牌涂料厂是一家多元化的**性企业集团,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其产品应用涵盖家庭装修、大型工程、工业涂装等多个领域。箭牌涂料厂投放中国市场的产品有高性能墙面漆、木器漆、氟碳金属漆、地坪漆、工业涂料及化学原料等。

 

标签: 涂料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