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正牌的圣诞老人来到重庆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白雪皑皑的芬兰拉普兰地区的洛瓦涅米以备8公里的北极圈上,有一个圣诞村,这个村子里的50名老人职业就是“圣诞老人的化身”,在1995年,***就正式认定圣诞老人的故乡是来自洛瓦涅米。

你可曾想到这样的正牌老人会出现在重庆?原来从2012年5月开始,开通了赫尔辛基到重庆的**航线,来往两地的旅客逐年增多,这位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就是受邀来到重庆拜访重庆的旅行者和小朋友的。

这位年过六旬的圣诞老人,带着圣诞帽和红手套,红色的坎肩陪着白色的短裙,脚上蹬着一双棕色的靴子,*为打眼的是及腰的白胡子,还有金丝边的老花眼镜,活脱脱就是书上圣诞老人的模样啊。圣诞老人却说,自己乘坐芬兰航空,8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到这个城市,*爱的竟然是重庆的*锅。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