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行业成都分享成功经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由两三家门店发展成为遍布全国连锁企业,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是很多中小创业者奋斗的目标;如何才能实现理想?连锁企业做大之后又该如何管理?昨日,2014两岸商务合作交流活动暨两岸连锁体系创新高峰**在成都召开,400多位连锁行业企业家分享了彼此成功的经验。

台湾中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董事长林灿萤认为,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是连锁企业经营的核心。标准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化不仅是指企业有明显的识别体系,消费者仅通过外观就能辨别出这家企业,关键在于人的标准化。

“每个人都有各自处理事情的方法”,林灿萤说,由于连锁单个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门店数量众多,如果每个门店对于问题的处理模式不一,管理容易混乱。“要尽量做到每个人,面对同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一件事情的反应都是一样的”。其办法就是,将企业运作流

与国美、家乐福、麦当劳等大公司不同,连锁经营领域还有另一个重要模式加盟连锁。对于这种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模式,新加坡爱斯威特许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进兴认为,加盟连锁要做大,其实就是做品牌,品牌的实力非常重要,创业者在考虑加入某个品牌之前,除考察市场、产品、服务外,加盟主的经营模式很重要。比如有的品牌加盟商虽然非常多,但是其更换率很高,看似有上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千家门店,但实际上1年之间有一半的加盟商都换了人,这种品牌就不是一个好的加盟对象。

标签: 分享成功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