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幼儿园须做长线准备连锁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北京爆出某家长排队8天8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夜给孩子争取一个入幼儿园名额的新闻,其背后反映的不仅仅是北京幼儿入园难的现实,更映射出投资幼儿园的*大商机。

近年来,在政策鼓励和适龄入园儿**多的情况下,民办幼儿园市场迅速升温,数十个全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国性的民办幼儿园品牌在各地开花,不少个人投资者也瞄准了投资幼儿园的机会。不过,对于投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资者来说,只有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刺激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成功投资这一学前教育市场,还需要做好扎实的内功和长线经营的准备。

“国家政策一直鼓励社会资金进入教育领域,教育规划纲要中提到的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学前教育应‘以**主导,社会参与,**民办并举’的方式发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杨志彬介绍,在现阶段,我国的**幼儿园远远满足不了数量众多的学龄前儿童的入园需求。由于我国人口众多,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欠缺,而9年义务教育也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才刚刚达成阶段性目标,这时让***门出*资去普及学前教育肯定不现实。因此,目前的国情也决定了民办幼儿园在现阶段的学前教育中具有重要地位。

相关数字也验证了杨志彬的说法。国家副督学郭福昌在2010年2月曾透露,目前全国共有13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4万所幼儿园,其中民办幼儿园8.3万所,占62%。而由于各地情况不同,在学前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教育政策的方向上也有差异。

比如在云南,当地**对幼儿园的政策是“民进公退”;而北京,近几年**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正在准备加大学前教育的经费投入,争取到2015年全面普及学前教育。但从总体上看,**认为民办幼儿园在未来几年内仍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投资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