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潜规则是否值得反思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话说“亲子班”,关于亲子教育以前我的脑子里对它是从来没有概念的,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才知道在上幼儿园之前还要上个“亲子班”!大家知道,北京稍微好一点的幼儿园都特别难上,缘何又增加了这么个“亲子班”呢?这不是难上加难吗?

关于亲子班的教育,笔者查询了相关资料并咨询了一些**,得知上幼儿园之前1年上亲子班就可以了,关于亲子教育3岁以下孩子的教育还主要是依靠家庭内部来完成。亲子关系的建立,主要依赖于日常生活中看护者每时每刻与宝宝进行的交流,而这些都不是上亲子班就能够获得的。开设亲子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孩子能够提前熟悉幼儿园的生活、环境、老师和小朋友,学会与老师、小朋友如何互动关于亲子教育、避免孤僻,为进入幼儿园接受正式教育做好准备。如此看来,“亲子班”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么,上哪个亲子班和上哪个幼儿园有关于亲子教育没有关系啊?似乎不应该有什么关系,但实际上,据笔者调查,在幼儿园异常紧俏的现在,如果你没有上幼儿园自己办的亲子班,那么你也就失去了上他们幼儿园的机会了!相对来说,上亲子班报名还是关于亲子教育要比幼儿园报名容易的多。

 

标签: 背后的潜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