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儿童乐园 重庆三大儿童乐园在哪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终于可以丢开繁琐的工作表了,你有多久没陪孩子出去玩了?想带孩子出去玩,儿童乐园就是*佳选择了,儿童乐园里的游乐项目能够开发孩子的智力,让孩子在实践中成长。重庆就有许多儿童乐园,现在由告诉大家重庆儿童乐园有哪些,重庆儿童游乐场有哪些,请看重庆儿童乐园**。

重庆哪里有儿童乐园?重庆市游乐园概述

游乐园拥有近30个先进的游乐项目和完善的服务功能,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激流勇进、旱地雪撬、弯月飞车、太空穿梭机、森林探险、海盗船、天地转、过江溜索、陀螺、太阳神、滚摆仓;也有老少皆宜的大青虫、碰碰车、观览车、爬山车、游船、高空脚踏车、单轨列车、自控飞蝶、青蛙跳、环游世界;同时开心天地、体能乐园、儿童城、鸟趣园也**参与性和观赏性。

重庆游乐园是一个集科普文化、游乐、园林绿化及饮食商业为一体的具有当今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大型游乐园。 在从日本引进的50米高空摩天轮上可以饱览长江两岸和山城美景。建园迄今,游乐园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规范*大、设施*先进、接待水准*高的游乐旅游景点。

重庆哪里有儿童乐园?龙门阵水魔方乐园概述

重庆欢乐水魔方,是一处以魔幻“水”文化为主题,也是中国**利用起伏山地形态规划建设的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

乐园拥有水上过山车等众多****戏水、休闲设施:全亚洲*大的海啸冲浪,让两万人同时**狂欢;上万平米全国*大的人造真沙海滩,让您足不出户尽享黄金海岸风情;国内首台水上过山车、大喇叭、大浪摆、魔法碗等**游乐设备,让您充分领略海上惊险;特色水疗SPA,让您身体享受一次愉悦的按摩放松,消除疲惫。更有俄罗斯美女性感舞蹈、少数民族风情表演、海盗大巡游、滑板冲浪秀等精彩互动依次为游客呈现。

阳光、沙滩、比基尼、海浪、音乐、游乐设备,六大要素相互叠加穿插,形成一个*富有**、*充满动感的、*能体验欢乐浪漫的水上狂欢世界!

重庆哪里有儿童乐园?重庆龙门阵魔幻山主题乐园概述

重庆龙门阵**旅游度假区是重庆龙门阵度假有限公司在华岩旅游风景区投资建设的一个以重庆本土文化为主题、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的大型**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作为中国旅游业的创新力作,主要有两大特点:第一,它将是中国**一个将地方特色的本土文化与世界*新的高技术游乐设施和演艺手段相结合的主题旅游景区,其中垂挂悬崖过山车单台价值1.7亿元人民币,是全球第一台引进;第二,它将是中国第一家直接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直接与**标准接轨的主题旅游景区;它将与重庆的其他**旅游资源三峡、鬼城、温泉等形成差异互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