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线牛角沱轻轨站将新增换乘通道 预计明年12月竣工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牛角沱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已悄然开工。新建换乘通道位于现有换乘通道右侧,通道宽度与现有通道基本相同,预计2015年12月31日竣工。

轨道三号线牛角沱站要新建一条换乘通道了。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牛角沱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已悄然开工。新建换乘通道位于现有换乘通道右侧,通道宽度与现有通道基本相同,预计2015年12月31日竣工。新通道建成后,将有效分流牛角沱站的换乘乘客,解决牛角沱站换乘容易拥堵的现状。

牛角沱轻轨站新换乘通道

位置:新建换乘通道位于现有换乘通道右侧,通道宽度与现有通道基本相同。

完成时间:2015年12月31日(预计)

轨道三号线牛角沱站换乘通道是三号线与二号线乘客换乘的必经之路。一到上下班高峰,这条换乘通道就非常拥挤。而牛角沱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将有效缓解这一现状。

三号线牛角沱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是在现有换乘通道的右侧新增一条换乘通道。新建通道位于现有通道与牛角沱立交桥之间,由于受牛角沱立交桥匝道限制,换乘区域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新增通道与匝道边缘相距2m左右。

新建通道与二号线牛角沱站站台层拓宽处相接,宽约6米,与现有通道宽度基本相同。新建换乘通道外观依然是一座景观廊桥,与现有通道外观基本一致。

据了解,工程总工期预计12个月,其中土建工程施工工期约8个月,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及周边环境**施工工期约4个月。预计2015年12月31日完工。

目前,施工方已经准备施作现场施工围挡。施工期间,立交桥下的公园将封闭,市民不能到公园游玩。

施工方提醒,施工所产生的震动对既有结构物有一定影响,请市民尽量远离施工区域。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